鈴木愛理二度擔任開球嘉賓 落地一次表示「比去年不甘心100倍」

, 偶像消息

圖片:©C.L.M.

 

昨天在千葉海洋球場舉辦的千葉羅德海洋隊及埼玉西武獅隊的「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球賽中,由千葉縣出身的歌手鈴木愛理擔任開球嘉賓,並由里崎智也擔任捕手。鈴木愛理在去年同樣是「J:COMスペシャルデー」活動上首次擔任開球嘉賓,今年她以球不落地為目標再次挑戰開球。而最後球還是在進捕手手套前落地了一次,讓她不禁在投手丘上大喊可惜。會後在推特上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太可愛了吧!」。

 

©C.L.M. 里崎智也(右一)

 

訪談中鈴木愛理也表示道「雖然進行許多練習,但沒辦法直接把球傳到真的是比去年還要不甘心100倍!」並期待明年能夠有機會第三度開球,為了能達成開球不落地,希望能夠在大家覺得「這傢伙又來了阿!」之前繼續挑戰。而被問到最近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她則表示最近也是無法正常舉辦LIVE,相信體育界也是一樣的狀況,但體育跟娛樂有著一個共通點,都是在這個艱困的時期能帶給大家笑容的力量,並希望大家也能多為體育活動加油。而里崎智也被問到鈴木愛理的表現時,他則打趣的表示雖然很開心,但球沒有好好飛過來「是我指導不力」。

 

©C.L.M. 鈴木愛理

©C.L.M. 鈴木愛理

©C.L.M. 鈴木愛理

 

(ATC Taiwan編輯部)

(https://www.top5.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