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桃色幸運草Z 佐々木彩夏再登《TIF ONLINE 2020》玉井詩織、高城れに驚喜登場

, 偶像消息

照片:©2020 TOKYO IDOL PROJECT

 

世界最大規模的線上偶像慶典『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TIF)』在10月2日至4日展開,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全面改為線上直播的TIF,澆不熄偶像們的熱情,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本次活動一共有七個舞台及三個節目,從每天早上10點(JP)開始到晚上10點都有不同偶像登上各個舞台演出。

 

而每年都會在TIF舞台SOLO演出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今天則是在戶外舞台「SMILE GARDEN」登場,在這天以黑白風格服裝出席的她,先是與同經紀公司的晚輩一同演出「Girls Meeting」與「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在說道「有點寂寞呀…沒辦法聽見大家的歡呼聲。」後重新打起精神,演唱代表作「だって あーりんなんだもーん☆」,中途還脫下外搭洋裝秀出迷你裙,扮演著歌曲中”蛋糕妖精””紅茶妖精”的玉井詩織高城れに還驚喜登台。

 

左起 高城れに、玉井詩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另外,除了佐々木彩夏自己以外,由她監製並兼任成員的女子偶像團體「浪江女子発組合」也在同舞台登場,晚上在主舞台「HOT STAGE」上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也將繼第一屆TIF以來後睽違10屆再度登場。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SMILE GARDEN」佐々木彩夏 演出歌單】

M1.Girls Meeting

M2.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M3.だって あーりんなんだもーん☆

M4.ハッピー スイート バースデー! (高城、玉井驚喜登台)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