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登場《TIF ONLINE 2020》熱唱五曲 影山優佳睽違2年重登TIF舞台

, 坂道系列

照片:©2020 TOKYO IDOL PROJECT / ©ATC Taiwan

 

世界最大規模的線上偶像慶典『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TIF)』在10月2日至4日展開,這次受到疫情影響全面改為線上直播的TIF,澆不熄偶像們的熱情,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本次活動一共有七個舞台及三個節目,從每天早上10點(JP)開始到晚上10點都有不同偶像登上各個舞台演出,在第三天(4日)的演出中日向坂46中午於主舞台「HOT STAGE」登場,由小坂菜緒領軍先是帶來團體出道單曲「キュン」以及「ドレミソラシド」。

 

隨後由隊長佐々木久美向觀眾說道「這次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改用線上的形式,但能夠用這種形式傳達我們的表演真的相當開心,我們日向坂46的巡演也因為疫情中止少了跟大家見面的機會,藉由這次機會也會盡全力將自己的演出傳達給大家。」同時也重新介紹道今年回復團體活動的影山優佳是睽違三年重新站上TIF舞台,宮田愛萌也表示這是她第二次出席,希望能夠把這個開心的心情傳達給觀眾。最後就在演出「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ソンナコトナイヨ」以及日向坂46演唱會最後幾乎都會唱的「JOYFUL LOVE」後落幕。佐々木久美最後也表示「會期待再次見到大家的一天,各位也要好好保重身體!」

 

 


 

【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HOT STAGE」日向坂46 演出歌單】

M01. キュン
M02. ドレミソラシド

【MC1】

M03. 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
M04. ソンナコトナイヨ

【MC2】

M05. JOYFUL LOVE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