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專輯「ひなたざか」發售特別節目 徹底解說收錄歌曲及秘辛

, 坂道系列

圖片:スペースシャワーネットワーク

 

日向坂46的特別節目『空まで届け!「ひなたざか」-日向坂46 1stアルバム発売記念SP-』,將在10月10日(六)於日本音樂專門頻道SPACE SHOWER TV Plus 播出。在本節目當中出演成員有隊長佐々木久美、二期生金村美玖富田鈴花以及渡邉美穂等4名。

 

在「日向坂相關圖」的環節裡,是讓4位成員完成22人全員的關係圖表。除了有對おひさま(日向坂46粉絲總稱)來說很熟悉的內容外,也有在這次才透露出來成員之間的關係性。此外,還有從前輩成員們的角度來看3期生的印象及變化等等,也有透過關係圖展開的對談。

 

 

而在解說第一張專輯『ひなたざか』收錄歌曲的「セルフライナーノーツ」環節裡,將會由4人徹底解說共同收錄於全版本CD當中的歌曲,包括了「アザトカワイイ」、「青春の馬」、「ドレミソラシド」、「キツネ」、「ソンナコトナイヨ」、「こんなに好きになっちゃっていいの?」、「キュン」、「JOYFUL LOVE」等歌曲。裡頭談到了MV的製作祕辛,對於舞蹈所放入的想法和Live時的小插曲、以及和おひさま之間絕妙的關係性等等。另外在談話中不知為何也有全員表現眨眼的鏡頭。

 

並且在這次所介紹的8首歌曲中,4位成員各位選出了自己的“最佳推薦歌曲”。有著成員們之間覺得意外的選擇,而各自的選曲和其理由也是看點所在。在遊戲企畫中,成員們挑戰了“如果成員理解的話就應該能夠看穿”的「Word Wolf」遊戲。這幾位每天即使在休息室也會玩的成員,在這次的企劃裡輸了的成員將會進行懲罰遊戲「日向坂成員模仿」。在節目的空檔,則是有4人各自展現出自己“心機可愛“的專輯PR time。另外,在SPACE SHOWER TV Plus也會播出由日向坂成員介紹喜愛的MV的『日向坂46が選ぶ!My Favorite Music Videos』。

 

 


 

【『空まで届け!「ひなたざか」―日向坂46 1stアルバム発売記念SPー』資訊】

首播:10月10日(六)22:00~23:00(JP)
出演:佐々木久美、金村美玖、富田鈴花、渡邉美穂(日向坂46)

 

【『日向坂46が選ぶ!My Favorite Music Videos』資訊】

Part1首播:10月14日(三)21:30~22:00(JP)
Part2首播:10月15日(四)21:30~22:00(JP)

電視台:SPACE SHOWER TV Plus(日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