わーすた宣布將舉辦座位數砍半有觀眾LIVE 「希望讓大家看見我們的成長」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trax

 

女團わーすた公開了11月28日將於LINE CUBE SHIBUYA(前澀谷公會堂)舉辦座位數50%的有觀眾LIVE。原本わーすた在三月預計舉辦的5th Anniversary Live,在日本發布緊急命令前顧慮到觀眾的安全而宣布中止,改為無觀眾形式演出。而在10月1日的YouTube直播上公開這次有觀眾演出的情報後,成員們也表示「終於能跟大家講這消息了,我們也相當開心,也希望LIVE能夠展現沒辦法與大家見面的這九個月之中我們的成長。」

 

門票已經在わーすた的手機官方粉絲俱樂部「わーしっぷ」上進行預售。

 

 


 

【The World Standard 2020〜華麗にいただくにゃー!〜資訊】

日期:2020年11月28日(六)13:00 open / 14:00 start
會場:LINE CUBE SHIBUYA(前 澀谷公會堂)

◾️わーしっぷ 預售
申請時間 10月2日(五)18:00~10月6日(二)23:59

官方網站:https://waship.world/pc/index.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