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さとみ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 親筆信「相信兩人能渡過任何困難」

, 偶像消息

圖片:資料照片

 

演員石原さとみ(石原里美)在今天傍晚透過經紀公司ホリプロ宣布自己已經與一般男性結婚,並向各家媒體傳達了自己親筆寫的公告訊息表示「在兩個人相互理解的過程中共享彼此的事情,也確信能夠一起渡過任何困難。」而根據日本媒體表示兩位預計在今年登記結婚,石原目前沒有懷孕,結婚典禮則尚未決定,兩位是在石原朋友的介紹下認識差不多一年,年紀相仿,兩人同樣好奇心旺盛、健康觀、喜歡的食物及服裝品味、生活價值觀等都差不多。

 

石原さとみ出生於1986年12月24日,在2002年舉辦的第27屆「Hori Pro Talent Scout Caravan」中獲獎並出道,曾演出各種戲劇作品如近期的「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默默奉獻的灰姑娘)」、大河劇「義経」、「地味にスゴイ!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校對女王)」、「アンナチュラル(法醫女王)」等,在日本已經是家喻戶曉的女星。而結婚之後她也將繼續演藝工作。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