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西恵等主演舞台劇『Cutie Honey』開幕 海外將有全篇免費播出

圖片:©永井豪/ダイナミック企画 ©舞台「Cutie Honey Emotional」製作委員会

 

上西恵、西葉瑞希、佐藤日向、池松愛理、平塚日菜等人所演出的舞台劇<Cutie Honey The Live〜秋の文化祭〜>,在9月30日於東京・シアター1010進行了總彩排。本作是在今年2月上演的舞台劇<Cutie Honey Emotional>的第2彈。這次是作為<The Live~秋の文化祭~>,以特別Live版本的番外篇故事所構成。在劇中,不只是有戲劇表演,還有為<Cutie Honey Emotional>增添了風采的歌曲和新歌所交織而成的Live為中心來展開。並且還有與“文化祭”這個主題相襯的談話和遊戲等趣味內容更增加了本劇的豐富性。

 

此外,本作從2020年9月30日(三)~10月4日(日)為止,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擴大,以國家防疫政策為基準,將シアター1010的觀眾席減半來進行演出。另外,在線上直播平台『ミクチャ』是以初日獨佔現場直播方式播出9月30日(三)18:30的公演,而10月4日(日)12:30的公演和17:30的公演則是由『あにてれ』進行千秋樂獨佔現場直播。而在YouTube也預計會以海外為主進行全篇免費播出。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進行確認。並且也決定了將會在2021年2月10日(三)發售舞台劇DVD。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