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主題咖啡廳「MAI SHIRAISHI CAFE」餐點、物販資訊全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作為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畢業紀念,2020年10月16日起將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北海道・沖縄依序開設期間限定的白石麻衣畢業主題咖啡廳「MAI SHIRAISHI CAFE」。主題咖啡廳以豐富新鮮蔬菜以及甜度控制的點心為賣點,能夠輕鬆享受美食又能維持健康飲食的菜單設計。

 

白石麻衣從2011年以乃木坂46一期生身分入團,一直以來作為乃木坂46的核心成員持續活躍中,而2020年10月她將從團體畢業,但會繼續以模特兒、演員身分持續在演藝圈活動。2020年8月白石麻衣開設官方YouTube頻道,不到一個月訂閱人數就突破100萬人,有著強大人氣。而本次記念咖啡廳也由白石麻衣親自挑選菜單內容,以豐富的蔬菜以及輕食為主菜單配上”沙拉般的熟食”,加上甜度控制的點心、當季水果、營養十足的飲品等,另外還能在店面購買只有在這裡買得到的限定周邊商品。

 


 

【「MAI SHIRAISHI CAFE」資訊】

◇地點/時間

■東京(表参道):TOKYO BOX cafe&space 表参道ヒルズ店/2020年10月16日(五)~12月13日(日)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12-10 表参道ヒルズ 本館 地下3階

■大阪(心斎橋):心斎橋contact/2020年10月22日(四)~11月23日(一、假日)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北堀江1-6-24

■愛知(名古屋):名古屋BOX cafe&space  A/2020年10月22日(四)~11月23日(一、假日)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栄3-6-1 ラシック地下1階

■北海道(札幌):TOWER RECORDS CAFE 札幌ピヴォ店/2020年10月16日(五)~11月29日(日)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2条西4丁目ピヴォ5F

■沖縄(那覇):沖縄BOX cafe&space/2020年10月29日(四)~11月29日(日)
沖縄県那覇市泉崎1-20-1 那覇オーパ2階

●預約開放時間:9月30日(三)
・13:00 愛知&北海道&沖縄
・15:00 大阪 予約開始
・17:00 東京 予約開始

●訂金:700日幣(贈送預約特典)

「MAI SHIRAISHI CAFE」官方網站:https://maishiraishi-cafe.jp/

※本咖啡廳遵循嚴密的防疫方針及維持社交距離,徹底保護來賓及工作人員安全的狀況下開辦,詳細請見官方網站。

 


 

【特典內容】

※圖片為概念圖

■圖右:預定餐廳及餐點者可獲得咖啡廳特典原創A5資料夾隨機一種(共4種)

■圖左:飲料特典:在餐廳購買飲料者可獲得紙杯墊隨機一種(共4種)

 


 

【餐點示意圖】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原創周邊商品】

※價格全為日幣,不含稅(日本消費稅10%,實際購買時需算入)。
※圖片為概念圖。
※日後會考慮進行線上販售,敬請諒解。

壓克力立牌(隨機五種)1,250日幣

圍裙 3,800日幣

左起:巧克力碎餅 1,000日幣、用餐墊 各1,200日幣

左起:馬克杯 1,800日幣、鏡子 2,000日幣

托特包 各1,950日幣

T-shirt 各3,500日幣(S/M/L/X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