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石森虹花宣布即日畢業 將不會出席10月份團體最後演出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Records

 

稍早公開了欅坂46成員石森虹花將從團體畢業的消息。根據官方網站公告內容表示是由石森虹花自己提出畢業的要求,並與營運討論過後,接受她的決定,預計從今天(30日)開始從欅坂46畢業,而預定在10月12日、13日進行的THE LAST LIVE上也將不會出席。

 

石森虹花隨後也在官方部落格留下了給粉絲的訊息,提到八月中旬因為身體不適的緣故推掉了音樂節目,隨後做了PCR檢查結果為陰性。而8月21日欅坂46迎來五週年紀念,除了感謝粉絲的支持外,也表示欅坂46即將改名為櫻坂46重新活動,而她也重新思考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決定迎向全新的挑戰。雖然沒有提到自己未來將做什麼,但文末也寫到「為了能在大家面前好好地說聲『感謝』會繼續努力下去。」

 


 

公告全文:https://www.keyakizaka46.com/s/k46o/news/detail/O00214

部落格全文:https://www.keyakizaka46.com/s/k46o/diary/detail/35793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