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 寶兒為「時空幻境:鏡光傳奇」獻唱主題曲《I believe》11月發行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taiwan

 

BoA 寶兒將於11月4日發行新單曲《I believe》,這首新曲為手遊「時空幻境:鏡光傳奇」最新系列的主題曲,也是繼11年前的〈守護你 ~White Wishes~〉後,BoA再次擔任該系列作品的主題曲。

 

《I believe》將實體發行「Tales盤CD+BD版」及「Tales盤CD Only」兩種版本,並分別收錄〈Original Voice Drama ~主題曲篇~(暫譯)〉及〈Original Voice Drama ~Band再組成!篇~(暫譯)〉,『時空幻境:鏡光傳奇』的主角「Ickx Neve(CV:花江夏樹)」及『美德傳奇』的主角「Asbel Lhant(CV:櫻井孝宏)」也將在劇中登場。Blu-ray將收錄片頭動畫,兩種版本皆附贈收藏卡(共3種隨機放入1張),睽違11年攜手合作之本作內容相當豪華!

 

 


 

【BoA 寶兒出道20週年精選連線歌單】

https://kkbox.fm/cD4d6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