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噗通水夏祭粉絲一同遠征宜蘭武荖坑 AKB48 Team TP壓軸演出

, 偶像消息

台灣偶像音樂祭品牌「噗通水夏祭」已是許多熱愛日系偶像、動漫音樂朋友們熟知的活動,2018年起的第一屆和第二屆都在公館的洛德城堡水上樂園舉辦,過往兩屆的演出陣容有日系偶像團體、本土偶像團體和Coser等,兩屆活動都獲得許多正面回響,今年因應疫情原定暫停舉辦一屆,主辦單位在收到許多粉絲期待的訊息後決定移師宜蘭武荖坑舉辦第三屆「噗通水夏祭」。

 

這次總共邀請了17組來自北中南的表演者一同共享宜蘭的好山好水好舞台,名單有Princess《偶像舞蹈表演團體》、湯圓、Kizuna Rei、貝貝みさきMegiJKH紗雪Sayukiミズキュシ鐘雅SPARQ星火、玥玥、院長Camellia茶花苗Ruka Banana姫Revolt人魚童話『マーメイドメルヘン』,壓軸的則是日本AKB48的台北分隊 AKB48 Team TP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除了舞台的精彩表演和水上遊樂設施外還有月讀女僕咖啡基隆館特別派出四名女僕著裝南下出差在現場販賣美味餐點和冷飲,由HAPPYHAIR派出八名髮型設計師支援現場,替眾多表演者們整裝和設計髮型,沒有現場蒞臨的你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錯過了很多精彩的活動內容呢?趕快追蹤點讚 「噗通水夏祭」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更精采豐富的表演吧!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