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天團」柚子 首次線上演唱會於橫濱文化體育館展開!

, 偶像消息

圖片:華納音樂
攝影:太田好治 (Yoshiharu Ota)

 

日本國民天團柚子的首次線上巡迴公演『YUZU ONLINE YOUR 』,從9月27日「DAY 1:出發點」起,每週日晚上20點播出,直到最終場公演的10月25日為止,全5場公演的會場與演唱會主題、歌單皆全然不同,充份讓歌迷們享受來自柚子最真誠的禮物!每個演唱會現場,都是選在與柚子有著深厚淵緣的「橫濱區域」。巡演首日的會場,就是柚子於1988年初次登上小巨蛋等級的場地,爾後也總在各種紀念日之際於此舉辦演出的「聖地」橫濱文化體育館。該處於今年9月閉館,長達58年歷史就此落幕的此刻,僅北川悠仁、岩澤厚治兩人站在毫無任何舞台設備的「舞台」中央。

 

這次巡演一共5場演出,除了柚子本身的代表曲〈夏色〉以外,更是全5場公演歌單「沒有一首重覆」的珍貴公演。例如〈大笨蛋〉〈首班車〉〈令人在意的一株樹〉等、平時不常在巡演上演唱的專輯副歌也在預定獻唱歌單裡。

 

同時該場巡演也將嘗試線上演唱會才能進行的點子。包括啟用操刀過柚子無數影像產品的影像導演.東市篤憲率領團隊展開AR演出,為毫無舞台背景的會場點綴出各式各樣的背景。像是〈如果有一天〉映照出莊嚴大樹與雪花紛飛的夢幻畫面,〈幽默感〉則出現世界級藝術大師.村上隆的繁花盛開場景。在柚子演唱會不可或缺的名曲〈夏色〉更與事先透過手機APP程式合作,挑選出24位歌迷製造出「阿凡達分身」的投影與柚子共同演出。讓粉絲們充份感受到唯有線上演唱會才能辦到的嶄新演唱會體驗。

 

為今天演唱會畫上尾聲的是、首度披露搭配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主題曲的最新作品〈公私混同〉。讓眾人見識到各種演出模式的「線上巡迴公演」第一天圓滿落幕。該場演唱會從今天27日起10天以內皆可反覆收看。DAY1到DAY5的收看門票現正好評販售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YUZU ONLINE TOUR 2020 AGAIN 巡演情報】

DAY1:出發點 in 橫濱文化體育館

9月27日(日) DAY1 出發點20:00開演
10月4日(日) DAY2 思春期 20:00開演
10月11日(日) DAY3 新天地 20:00開演
10月18日(日) DAY4 青寫真 20:00開演
10月25日(日) DAY5 未來圖 20:00開演

 

【DAY1 歌單】

1. 大笨蛋
2. 信
3. 首班車
4. 境界線
5. 如果有一天
6. 雨與淚
7. 連呼
8. 旁觀者
9. 令人在意的一株樹
10. Janis
11.夏色
12. 幽默感
13.公私混同

 

※特設網站:https://superlive.jp/yuzu202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