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要素過多!乃木坂46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及浜辺美波等合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TOHO(左起 梅澤美波、齋藤飛鳥、浜辺美波、山下美月)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以及演員浜辺美波等參與演出的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幕後照片在今天公開。這次公開的幕後照包括乃木坂46的三位主演,以及在劇中飾演氣象研究部社員晴子的浜辺美波共同合影的照片等,還有本作導演英勉生日時大家為他慶祝的合影。電影拍攝期間是在寒冷的冬天,也有山下美月、桜田ひより福本莉子抱在一起取暖的畫面。其他還有日前公開的電影『思い、思われ、ふり、ふられ』飾演親友,但在本作『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中大展演技的浜辺美波、福本莉子的合影等共九張照片,在劇中相互飾演死對頭的演員們罕見的友好合影也請別錯過!

 

左起 桜田ひより、英勉導演、齋藤飛鳥、山下美月

左起 梅澤美波、福本莉子

左起 福本莉子、浜辺美波

左起 山下美月、桜田ひより、福本莉子

機器人研究會

大 學生會

左起 髙嶋政宏、梅澤美波、山下美月

小西桜子

 

(ATC Taiwan編輯部)

(Ativa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