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no專屬模特兒江野沢愛美宣布開設YouTube頻道

, 偶像消息

圖片:avex

 

non-no專屬模特兒江野沢愛美在26日開設了官方YouTube頻道『江野沢愛美のわたしらしいこと』。江野沢是在愛貝克思徵選中合格,於2008年擔任『ピチレモン』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現在則是作為『non-no』專屬模特兒進行活動,十分具有人氣。無所畏懼的個性讓他擁有眾多女性粉絲,在Instagram和Twitter等SNS上都有許多跟隨者。

 

而在TOKYO GIRLS COLLECTION等時尚活動也是每年都會登場,並且也善用自己的演技在電影和日劇當中也有演出。這次,江野沢抱著「原本就對YouTube感興趣,作為表現自我的地方,想要去製造出能夠讓許多人們看到我的機會」的這層想法而開設了YouTube頻道。然後在開設同一天也上傳了第一部影片『【初投稿】江野沢愛美、YouTube始めます!』。

 

一舉公開了自己從至今以來的經歷到喜歡和討厭的事物,開設YouTube頻道的經緯等等。今後會以‟化妝”和‟穿搭”來展開,也會向粉絲們來募集企劃,像是想要讓江野沢來做的事情、想要看到些什麼內容等等。在26日播出的Abema TV『恋愛ドラマな恋がしたい~Kiss On The Bed~』當中也決定將會演出。今後會讓大家看到什麼樣的江野沢愛美呢,敬請關注『 江野沢愛美の‟わたしらしいこと” 』。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