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内結子驚傳在家中身亡 星塵傳播「社員也在一片悲傷及錯愕中」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竹内結子instagram

 

演員竹内結子(享年40歲)在今天凌晨傳出在家中身亡的消息,其經紀公司星塵傳播(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稍早在官方網站發出了公告表示「敝社所屬演員竹內結子在自宅去世,對於一直以來受到各位照顧的關係人士,以及一直以來支持著的粉絲,以這種形式發布令人心痛的公告,發生了如此突然的事情,敝社藝人及社員也在一片悲傷及錯愕中。詳細狀況正在確認。」並請媒體顧慮其家族的心情斟酌報導。

 

竹内結子出生於1980年4月1日,在1996年從堂本光一主演的電視劇「新・木曜の怪談 Cyborg」中以女演員身分出道,並在1999年被拔擢為NHK晨間劇「あすか」主演。2001年擔任中居正廣主演電視劇「白い影」女主角後人氣大開,2002年主演「ランチの女王」,同年也獲得影視製作協會新人獎等獎項,也曾在「冰上悍將」與木村拓哉有對手戲。其代表影視作品包括「チーム・バチスタの栄光(白色榮光)」「ゴールデンスランバー(Golden Slumbers)」「クリーピー 偽りの隣人(恐怖鄰人)」「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信用詐欺師JP)」系列、電視劇「ムコ殿(女婿大人)」「不機嫌なジーン(不愉快的基因)」「真田丸」「スキャンダル専門弁護士 QUEEN(QUEEN 醜聞專門律師)」等。

 

在27號凌晨2點竹内結子傳出在其東京澀谷的自宅被其丈夫中林大樹發現不省人事,隨後急救人員在將其運送到醫院前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東京警視廳正在朝著自殺的方向偵辦,就目前證言指出竹内在26號沒有什麼改變的在與家族互動,也沒有發現遺書之類的物品。

 

官方網站公告(摘自 スターダストプロモーション官方網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