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中田花奈寫真集『好きなことだけをしていたい』通路限定封面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攝影:桑島智輝)

 

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中田花奈,其首本寫真集『好きなことだけをしていたい』(10月13日發售)的7net以及樂天books限定封面現已解禁。7net限定封面是在午後陽光下的千葉縣海岸所拍攝。在豔陽高照的晴朗好天氣裡,不論是海或是中田自身,都讓人看到了與平常些許不同的表情。蔚藍天空、水平線和鮮豔的藍色洋裝,與柔和的微笑形成對比,十分動人。

 

樂天books限定封面是在東京某處所拍攝,像是散發著一股隨興而不尋常香氣的人物照。雖然是以中田也很熟悉的街道為舞台,不過連中田也很驚訝會有這樣的地方在。關於兩種限定封面,中田說道「7net的限定封面,雖然在寫真集官方Twitter和Instagram等SNS上的花絮照就能夠了解,彷彿不是身在國內那樣,在非常令人驚豔的地方進行了拍攝。樂天books的限定封面,則是在相當熟悉的街道所拍攝。我想是表達了能夠以很自然的方式進行拍攝的這本寫真集的優點」。又說道「在這樣嚴峻的情形下心裡也想過會有辦法進行拍攝嗎,不過反過來說在國內拍攝是很適合我的,很是令人感激。『這個地方會是在哪裡呢?』之類的,一邊想像著一邊來欣賞或是也很有趣」。

 

樂天Books限定版封面

 

中田在2011年8月於乃木坂46的1期生徵選中合格,經過了9年的偶像活動,發表了將從乃木坂46畢業,這本寫真集也是她的一本團體畢業紀念寫真集。在2020年8月迎接了26歲生日的夏天進行了拍攝。有著各式各樣的文化愛好,也擁有在乃木坂46當中數一數二的好身材。即使在個性豐富的1期生成員當中,也是充滿了各種魅力的中田花奈,這本寫真集是截取了她那成熟性感魅力的一冊。

 

通常版封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