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48 12周年連動企画 SKE48のスキ!』10月開跑 邊跳繩邊回答問題

, AKB48集團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以名古屋為據點的女子偶像團體「SKE48」即將在10月迎來劇場出道12周年紀念,對此日本雜誌線上訂閱服務「TV Bros. note版」將進行連動企劃『SKE48 12周年連動企画 SKE48のスキ!』,從10月2日開始每天輪替不同成員,預計全員都將登場。「對任何事物都用盡全力!」為團體獨特魅力的她們,在紀念12周年的挑戰企劃為「なわ跳びをしながら質問に答える(一邊跳繩一邊回答問題)」。例如「12年前自己幾歲?當時在做什麼?」或者「最喜歡的事情是做什麼的時候?」等。

 

影片及專訪等許多內容的本企劃,看點包括SKE48成員們每一位邊跳繩邊回答問題的驚訝模樣或者意外的回答等,還有12年前尚未出生的成員!?不同年齡喜歡的事物也有所不同的成員們,大家努力的身影也敬請不要錯過。而在『note』服務中有可以給成員愛心的功能,在企劃結束後獲得最多愛心的成員也會有對應的獎勵企劃!

 


 

網址:https://note.com/tv_bros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