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梅澤美波首本寫真集「夢の近く」超性感新照解禁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攝影:東京祐)

 

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即將在9月29日發行的第一本個人寫真集「夢の近く」在今天公開了大膽的新照,這次公開的是在澳洲拜倫灣豔陽下的午後,梅澤穿著針織衣露出放鬆的表情看著鏡頭的一幕,能隱隱約約看見側乳的性感模樣也展現了她纖細的身形,原先這套服裝是要做為各書店特典的明信片使用,在剛開始公開就以「只有梅澤才合適」造成話題,最後是收錄了許多鏡頭在寫真集中。

 

本作到訪到訪澳洲拜倫灣、黃金海岸拍攝。一如她的名字「美波」,能夠感受到海邊踏浪享受夏天,洋溢著笑容的一冊。自然的表現出許多表情的模樣都集結在本作中。首次在海邊衝浪,挑戰泳裝照、內衣拍攝等,首次長時間飛行到訪南半球拍攝,首次品嘗澳洲料理,首次與野生動物互動,以及首次拍攝寫真集等,這次的拍攝對她來說充滿著許多第一次。而上週宣布首刷10萬冊後沒多久就宣布加印1萬冊,也讓本作的內容更令人期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