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ストアイドル第九張單曲「何人も」選拔成員公開 單曲封面同步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UNIVERSAL MUSIC JAPAN

 

ラストアイドル(最後的偶像)在日前於節目『ラストアイドル 〜ラスアイ、よろしく!〜』公開了11月4日發售的第九張單曲「何人(なんびと)も」選拔成員名單,這次選拔成員繼前作「愛を知る」的18名成員在內,還給選拔外成員能夠替代選拔成員的對決機會,這次的企劃是以「殺陣(打鬥動作)」為主題,由田渕景也擔任審查員,選拔成員包括篠原望、畑美紗起、山本愛梨以及三名選拔外成員池松愛理、栗田麻央、山本琉愛共六名進行對決,最後因為六名成員都相當優秀所以全員合格,三名原本選拔外的直接加入,總計共21名成員擔任本作選拔成員。

 

同時公開的還有全新的團體宣傳照及單曲封面,這次封入的特典、唱片行店鋪特典及UNIVERSAL MUSIC STORE限定特典也已經決定。另外,10月17日於「川崎市とどろきアリーナ」進行的籃球B.LEAGUE將首次演出「何人(なんびと)も」,而這場單曲首演不僅21名選拔成員,選拔外成員也將會參與演出。

 

「何人(なんびと)も」初回限定盤A

「何人(なんびと)も」初回限定盤B

「何人(なんびと)も」ラスアイ盤

「何人(なんびと)も」WEB盤

 


 

【選拔成員名單】

阿部菜々実
池松愛理
大場結女
大森莉緒
岡村茉奈
奥村優希
小澤愛実
栗田麻央
篠原望
白石真菜
長月翠
西村歩乃果
畑美紗起
間島和奏
町田穂花
松本ももな
籾山ひめり
山本愛梨
山本琉愛
安田愛里
米田みいな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