浜崎あゆみ第二場直播演唱會10月2日進行 生日當天回饋歌迷

, 活動訊息

圖片:avex taiwan

 

濱崎 步將舉辦個人第2場線上直播演唱會「ayumi hamasaki TROUBLE TOUR 2020 A ~最後的TROUBLE~ FINAL」,並於10月2日 (五)進行直播。「TROUBLE TOUR」從她出道20週年的2018年10月開始,最終章以「最後的TROUBLE」為主題,於2020年2月正式展開,卻在開演2天因疫情影響被迫中止。濱崎 步在7月時曾以「夏天的TROUBLE」為主題首次舉辦線上演唱會,引起歌迷熱烈迴響。ayu希望能向長年以來一起打造精彩舞台的每位歌迷表達感謝之情,因此緊急決定舉辦這場線上直播,帶給大家「最後的TROUBLE」。

 

原以「LOVE」與「WALK」兩大舞台構成的「最後的TROUBLE」,這次線上演唱會將以嶄新的舞台構成及演唱曲序,帶來將近2個半小時氣勢磅礡的精采演出,並在10月2日ayu本人生日當天進行直播,歷時2年共65場公演的「TROUBLE TOUR」完結篇,必定會成為濱崎 步與歌迷間最特別的一場演出。

 

 


 

【直播相關情報】※以下時程皆為『日本時間』

直播開始時間(開演):2020年10月2日(五)19:00
※直播網站開放時間(開場):2020年10月2日(五)18:00

回放時間:2020年10月2日(五)21:30~2020年10月9日(五)23:59
觀賞門票販賣期間:2020年10月9日(五)21:30為止
觀賞門票價格:4,500日圓(含稅)
付款方式:信用卡
視聴終端:智慧型手機或個人電腦(※詳情請至直播網站確認)

mu-mo LIVE(直播網站):https://live-on.mu-mo.net/ay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