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Kalafina成員KEIKO將於12月2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antana》!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KEIKO將於12月2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Lantana》,本作收錄由「Kalafina 華麗菲娜」的原製作人,同時也是為超人氣動畫『鬼滅之刃』劇中歌曲操刀的梶浦由記作曲、KEIKO作詞的歌曲〈七色のフィナーレ〉,及已數位發行的〈生命之花〉〈Be Yourself〉〈Ray〉〈開始〉等歌曲。展開SOLO活動的KEIKO,將至今積累的經驗以「新生KEIKO」之姿,展現出多樣的音色完成這張原創專輯,對KEIKO來說更是全新開始的代表之作。

 

KEIKO於今年4月正式展開SOLO活動,於5月及7月分別發行數位單曲,並在9月6日舉辦SOLO出道後首場演唱會「KEIKO First Live K001 ~I‘m home~」,這場打開嶄新大門的演唱會也在盛況下完美落幕。

 

 

 


 

【KEIKO《Ray / 開始》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KEIKO_Ray⁣

 

【KEIKO《生命之花 / Be Yourself》數位音樂平台點聽連結】

https://avex-taiwan.lnk.to/KEIKO-InochiNoHana_BeYourself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