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四期生確定登場《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10月2日至4日以線上形式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演出陣容中,「乃木坂46四期生」也將參與演出,在去年11月進行的「乃木坂46 3・4期生ライブ」動員兩萬人,今年三月份四期生專屬歌曲「I see…」MV的YouTube點閱率半年超過1300萬次,肩負著乃木坂46次世代逐漸發光發熱的四期生們將火熱登場《TIF ONLINE 2020》!

 

另外,本次演出也有特別開設海外購票管道 JAPAN IDOL STAGE預計18日下午2點開放售票,各舞台演出名單及時間表也將陸續公開。 

 


 

●本次海外授權直播內容限定HOT STAGE&SMILE GARDEN兩個舞台
●由於版權的關係,一部分的表演團體以及企劃內容有臨時變更無法收看轉播的可能性,敬請諒解。
●有演出者無預告的取消或是變更的可能性,屆時本活動不接受退票的申請,敬請注意。
●演出時刻表請參照TIF ONLINE 2020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0/index.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