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鈴木絢音首本寫真集11月10日發售 到訪南國大溪地拍攝

, 坂道系列

圖片:新津保建秀

 

今天公開了乃木坂46成員鈴木絢音將在11月10日發行她第一本個人寫真集的消息。這次是到了法屬玻里尼西亞最大的島嶼大溪地及茉莉亞島拍攝,作為受到世界知名畫家保羅高更喜愛的大溪地島,豐富的自然人文也將鈴木最大的魅力展現出來。攝影師是由鈴木自己所希望,曾為許多藝人及演員拍攝的新津保建秀掌鏡,不論是悠然自得的在海邊游泳,在陽台看著書的側臉,小酌後想睡的表情等等,在新津保的掌鏡下與富有文采的鈴木一同構築了本作獨特的世界觀。同時,還有健康感的泳裝照以及她令人害羞的首次內衣攝影也將收錄,在南國之地的大溪地集結了她21歲的美麗身影。

 

對此鈴木絢音也表示自己能出版寫真集就像做夢一樣,「所謂寫真集,在被萬人閱讀的另一面,也是最私人的一樣東西也說不定」「雖然能理解獲得許多人的好評相當難能可貴,但那怕只有一個人也好,如果這本寫真集能好好的被珍惜,對我來說就已經是超過獲得好評的價值了。」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