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線上偶像演出《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海外門票即將發售!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度過了炎炎夏日的七八月的你,是不是覺得沒有參加大型音樂祭活動就沒有暑假的感覺,因應疫情日本許多演唱會、音樂祭活動都轉由線上舉辦,世界最大偶像線上音樂祭《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也將在10月2、3、4日連續三天舉辦,今年最特別的除了線上轉播外,還將開賣台灣粉絲專屬線上門票。已經公布的表演者名單雖然較往年縮減,但是堅強的陣容還是讓人不得不關注,首先活動大會司儀由17年起四屆連任的指原莉乃主持,另外除了固定受邀的AKB48集團和早安家族外,還有近年竄紅人氣無法擋的WACK旗下八組等眾多偶像團體將分布在不同舞台輪番上陣。

 

這次特別為了台灣粉絲開賣的專屬票種,預計18日下午2點開放售票,屆時也會公布直播舞臺以及表演名單喔! 請務必追蹤 JAPAN IDOL STAGE 掌握第一手售票資訊!

 

●本次授權直播內容限定HOT STAGE&SMILE GARDEN兩個舞台
●由於版權的關係,一部分的表演團體以及企劃內容有臨時變更無法收看轉播的可能性,敬請諒解。
●有演出者無預告的取消或是變更的可能性,屆時本活動不接受退票的申請,敬請注意。
●演出時刻表請參照TIF ONLINE 2020日本官方網站:http://www.idolfes.com/2020/index.html

 

(Not Sponsored Repor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