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N POP山本花織宣布離團 9月27日單獨公演為最後演出

, 偶像消息

女子偶像團體CROWN POP昨天在官方網站宣布山本花織即將離團的消息。公告寫道在與她本人討論後的結果,預計9月27日進行的CROWN POP單獨公演將會是她在籍最後一場演出,詳細原因沒有說明。而9月27日(日)進行的「CROWN POP Encounter 2020」預計分為2部進行,第一部在CROWN POP官方YouTube頻道可以免費觀看,共演嘉賓預計日後發表,第二部則是CROWN POP單獨公演,並在貫徹防疫工作下開放觀眾進場的演出,也是團體從去年11月以來睽違將近10個月的有觀眾演出。票務情報及詳細內容日後會在官方網站公開。

 


 

【第一部 無觀眾直播LIVE】

日程:2020 年 9 月 27 日(日)開演 13:00(JP)
演出:CROWN POP、其他演出嘉賓(日後公開)

直播平台:CROWN POP Youtube 官方YouTube頻道(※免費)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AZYfzqOFJX2-bOWV06q1C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