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大園桃子生日開設Instagram帳號 粉絲「要有什麼大事了嗎?」

, 坂道系列

乃木坂46成員大園桃子在13日迎來了21歲生日,開設了個人Instagram帳號(@o.momoko_official)。在乃木坂46的官方Twitter上寫道「本日,迎接生日的大園桃子,開設了Instagram!請務必要關注一下!」。最初的貼文是看似素顏的自然妝照片,大園在貼文裡寫道「今後,能夠在Instagram看到很悠閒的我唷(如果心想不一直都是很悠閒的嘛是不可以的。笑)」。對於粉絲們也感謝道「今天是21歲的生日。很感謝這麼多的祝福」。

 

至今乃木坂46的現役成員擁有個人帳號的大都是因寫真集或是電影宣傳而開設。生田絵梨花也在7月以期間限定方式開設過,而粉絲們也說道像是「太過開心的生日!」、「有種反過來收到禮物的感覺」、「是要出寫真集了嗎?」、「今後在生日會漸漸開始解禁SNS嗎?」等等又驚又喜的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