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無觀眾直播LIVE回歸原點「希望我的歌曲能夠成為照亮大家的”光”」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ony Music Labels

 

創作歌手miwa在9月12日舉辦了首次的無觀眾LIVE「miwa live at 下北沢LOFT ~Remote acoguissimo~」。會場是在她10幾歲的獨立音樂時代,在舞台上演出自己當時作品SAMPLE的Live House「下北沢LOFT」。演出標題「acoguissimo(アコギッシモ)」是miwa出道後持續進行的,以一把吉他的不插電演出巡迴演出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目標。而這次的演出也包含miwa「即使沒辦法見面,也能夠即時的與大家維繫在一起。」的想法,如同當時只有一把木吉他的演出在這次的直播LIVE中復活。演出從她對於下北沢LOFT的回憶之曲「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ストーリー」開始,到將自己重新再出發的「リブート」,以及最新單曲「Who I Am」等共8首,現場她也說道「希望我的歌曲能夠成為照亮大家的”光”」,最後以她的招牌歌曲「ヒカリへ(朝著光前進)」做結。

 

而這次的LIVE中也有「acoguissimo(アコギッシモ)」系列演出的慣例,回答從歌迷募集想問miwa的問答環節的『miwaに言いたい聞きたいコーナー』,在久違與歌迷們互動的實間也讓許多網友在直播中留言『441最棒啦!』『果然miwa的不插電演出最讚了!』『miwa的原點,Live house是特別的存在!』,miwa也表示「雖然與平常的演出不同,但正因如此才能夠嘗試全新的方式,非常興奮也非常開心!」演出最後,miwa說道「雖然現在見不到面,但我依然相信著能夠相會的那天到來,今後也會持續唱歌。抱持著希望能夠讓我的歌曲成為照亮大家的”光”,繼續唱下去。」

 

 


 

【miwa live at 下北沢LOFT ~Remote acoguissimo~ 歌單】

M1:アコースティックストーリー
M2:441
M3:君に出会えたから
M4:Napa
M5:リブート
M6:again×again
M7:Who I Am
M8:ヒカリへ

 

miwa第27張單曲「DANTAN!」收聽連結:https://smet.lnk.to/daita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