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遥更新IG及部落格上傳懷舊照片 YouTube百問百答影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摘自 福原遥 Instagram

 

福原遥在10日同時更新了Ameba官方部落格和自身的Instagram。「好久沒有這樣不經意地笑出來了」,公開了露出迷人笑容在下巴比著yeah的照片,也獲得了許多粉絲的迴響。這一天,在SNS上更新了「從很喜歡的工作人員那裏傳來了令人懷念的照片」的公開了露出迷人笑容在下巴比著yeah的照片。福原寫道「好久沒有這樣不經意地笑出來了。像這樣子的事情實在令人感到開心呢!」。

 

 

在8月28日度過了22歲生日的福原在生日當天開設了YouTube頻道「福原遥とふくはらはるか」。一邊問著「有沒有看過了呢?」,一邊說道「在首次的合作裡#箭内夢菜來了,在「#にらめっこ対決(扮鬼臉對視,先笑的人就輸的遊戲)」裡兩人也是做出了很誇張的表情」,對於拍攝時的模樣回憶道「因為太怪了,只管笑個不停。笑」。

曾在日劇「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搖曳露營△」共同合作過,因而感情要好的福原和箭内。在箭内的YouTube頻道「箭内夢菜のユメ」也出演過的福原對此回憶道「也讓我到夢菜的YouTube頻道裡玩了,跳了3年A班的廣播體操!好開心哪!」也宣傳道「請務必欣賞一下♪」。最後則是提到了「研音」的官方YouTube頻道「Ken net Channel」,說道「讓我和#市川知宏、#福士蒼汰一起玩了即興遊戲!這次是大家一起來思考節目名稱。究竟會是什麼樣的名字呢、、、!笑」以「敬請期待」作結。

 

 

對於這次的PO文粉絲們也說道像是「太可愛了!!」、「好心動」、「臉頰淡粉色的氛圍真好」、「十分性感」、「太棒了」、「好可愛~~~~~~」、「好美」、「冷豔的美」等等讚不絕口的留言。除此之外像是觀看過YouTube頻道影片的粉絲們也說道像是「にらめっこ対決,真是太可愛了」、「下次也很令人期待呢」、「希望做些料理影片!」等等的留言。而照片裡穿著黑色花紋的服裝也有人猜是在電影「羊とオオカミの恋と殺人」首日舞台問候時的照片。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