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新專輯『ひなたざか』特典影像公開 けやき坂46最後身影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Records

 

日向坂46公開了團體首張專輯『ひなたざか』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TYPE-B的封入特典影像剪輯影片。這次的特典影像在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A裡收錄了「日向坂46出道倒數Live!!in 横浜アリーナ~けやき坂46 LAST LIVE~」,在初回仕様限定盤TYPE-B收錄了「日向坂46出道倒數Live!!in 横浜アリーナ~日向坂46 FIRST LIVE~」,當時令人懷念的珍貴影像都能夠在Blu-ray當中欣賞到,就像是影像商品般內容十分豐富。

 

對於從けやき坂時代就在應援的粉絲們而言想必令人懷念,而對於新的日向坂粉絲們而言是能夠了解到當時團體的事情,是絕對不容錯過的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