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畢業紀念書新照公開!白色內衣絕配燦爛笑容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攝影:中村和孝)

 

即將在2020年10月畢業的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畢業紀念書『白石麻衣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マガジン』今天解禁了新照片,這次公開的是白石麻衣穿著純白的內衣向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的一幕,白裡透紅的肌膚加上小露性感的模樣令人目眩神迷。另外在日前也有宮開一張白石與同為一期生的生田絵梨花合影的照片,一直以來關係良好的她們,這次書中也將刊載生田約4000字的訪談,從兩人相會到白石畢業單曲『しあわせの保護色』的音樂錄影帶拍攝幕後,能感受到生田對白石麻衣滿滿的愛意。

 

本刊將刊載白石做為乃木坂46最後在雜誌拍攝的約120面寫真內容,集結了當時出版量超過50萬冊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陣容重新攝影。除了寫真外還有超長篇訪談等企劃,整本約192面的書,將是白石麻衣活動9年以來的集大成之作。封面採用了穿著純白連身裙的寫真,上面也印著代替粉絲們向白石說道「白石麻衣,這九年來感謝妳」的字句。白石麻衣也表示「在乃木坂46的9年時間全部濃縮而成的1冊,希望粉絲們能夠入手。」而本書的詳細訊息日後也會在官方推特(@mai_westcoast)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