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坂すみれ退出SPACE CRAFT 部落格發文向粉絲感謝

, 偶像消息

活躍於聲優及歌手的上坂すみれ在4日於部落格發表了離開了所屬的經紀公司。上坂說道「我,上坂すみれ在2020年8月31日離開SPACE CRAFT,今後會以自由工作者的身分來進行活動」。接著寫道「從兒童模特兒出道以來,一直到作為聲優的現在,對於經紀公司有著感謝不完的愛情。對於至今支持著我的全部關係者們,由衷感謝。然後,一直為我應援的各位,再次的感謝」。

 

上坂曾在動畫「少女與戰車」、「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等作品中演出,不論作為聲優或歌手都有極高的人氣。為上智大學外語系俄羅斯語學系畢業,是個重度俄羅斯迷,也被華語粉絲們戲稱為「政委」。而上坂原本所屬的經紀公司SPACE CRAFT,在3月時栗山千明、5月有森也実、6月有神田うの等演員也相繼離開。

 


 

部落格網址:https://lineblog.me/uesaka_sumir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