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和小蘭戀情上線?名偵探柯南特別篇《紅之校外旅行》11月上映

, 電影專區

圖片來源:曼迪傳播

 

《名偵探柯南》的粉絲久等了!因疫情的關係,大家期待許久的電影〈緋色的彈丸〉延期至明年,許多粉絲無法進戲院即將產生禁斷症狀,你的苦我們知道,曼迪傳播即將安排最新特別篇《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11/20在台上映,今年唯一進戲院觀賞《名偵探柯南》的機會,絕對不能錯過!

 

 

《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為柯南系列特別篇,為《名偵探柯南》第290個案件。故事講述柯南在暫時恢復為工藤新一時,恰巧為帝丹高中校外旅行時期,一行人前往京都參訪,在清水寺認識了女演員鞍知景子,新一被請託解讀暗號,卻在過程中遇上殺人事件,犯罪現場更留下疑似天狗襲擊的痕跡。在一連串的騷動中,新一能否解開暗號,讓真相撥雲見日?

 

本作以楓紅京都為背景,除了精采的案件推理,在浪漫的古都中能否催化新一與小蘭的戀情更是一大關鍵!連載25年以上的《名偵探柯南》,最讓人在意的戀愛線終於有最新進展,11/20一起進戲院,在大螢幕前見證2人的愛情故事吧!《名偵探柯南:紅之校外旅行 鮮紅篇&戀紅篇》最新情報及售票資訊將陸續公開,敬請注意曼迪傳播官網、曼迪FB。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