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國民最喜愛動漫歌排行出爐「殘酷天使」奪冠「紅蓮華」亞軍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索尼音樂)

 

今天由朝日電視台播出的「日本國民最喜愛動漫歌曲排行」節目「国民13万人がガチ投票!アニメソング総選挙」,最終第一名由高橋洋子演唱的「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新世紀福音戰士)」主題曲「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奪得第一,第二名則是由去年大熱門的動漫「鬼滅の刃」主題曲,由LiSA演唱的「紅蓮華」,第三名是由ささきいさお演唱的「宇宙戦艦ヤマト(宇宙戰艦大和號)」片頭曲「宇宙戦艦ヤマト」。

 

節目由搞笑藝人組合「爆笑問題」以及ウエンツ瑛士擔任主持人,”動漫歌王子”尾上松也擔任特別司儀,嘉賓有上川隆也、高畑淳子、武田玲奈以及山田裕貴

 

 


 

【「アニソン総選挙」歌曲排行TOP 20】

1位:高橋洋子「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新世紀福音戰士)

2位:LiSA「紅蓮華」(鬼滅之刃)

3位: ささきいさお「宇宙戦艦ヤマト」(宇宙戰艦大和號)

4位:和田光司「Butter-Fly」(數碼寶貝)

5位:岩崎良美「タッチ」(TOUCH 鄰家女孩)

6位:fripSide「only my railgun」(科學超電磁砲)

7位:Linked Horizon「紅蓮の弓矢」(進撃的巨人)

8位:TM NETWORK「Get Wild」(城市獵人)

9位:涼宮ハルヒ(平野綾)「God knows…」(涼宮春日的憂鬱)

10位:Mrs. GREEN APPLE「インフェルノ」(炎炎消防隊)

11位:宇野ゆう子「サザエさん」(海螺小姐)

12位:DALI「ムーンライト伝説」(美少女戰士)

13位:ST☆RISH「マジLOVE1000%」(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14位:WANDS「世界が終るまでは…」(SLAM DUNK)

15位:supercell「君の知らない物語」(化物語)

16位:ゴダイゴ「銀河鉄道999」(電影版 銀河鐵道999)

17位:影山ヒロノブ「CHA-LA HEAD-CHA-LA」(七龍珠Z)

18位:μ’s「Snow halation」(Love Live!)

19位:上高田少年合唱団「鉄腕アトム」(原子小金剛)

20位:DOES「曇天」(銀魂)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