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畢業紀念書秘藏8年「乃木坂四姊妹物語」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將於2020年10月推出的白石麻衣畢業紀念書『白石麻衣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マガジン』(講談社)當中,公開了收錄其中的紀念寫真。這次公開的是在2012年春天拍攝,捕捉到了白石和橋本奈々未(畢業成員)、生駒里奈(畢業成員)及生田絵梨花等4人那青澀的笑容。這張照片是在乃木坂46出道第一年所拍攝的雜誌寫真。拍攝主題是「乃木坂四姊妹物語」,而白石是設定為美人姊妹的長女。在拍攝當時,白石等4位成員全員都還是10幾歲,是能夠表現成員們新鮮感的一張照片

 

在本書當中,也收錄有像這樣子回顧白石歷年活動的企劃。能夠一探被稱作是乃木坂46“美的象徴”的白石這9年的歷史軌跡。白石說道「是一本將乃木坂46的9年全部凝聚起來的書。如果粉絲們各位能感到喜悅的話會是很讓人開心的事」。關於本書的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於紀念雜誌官方twitter(@mai_westcoast)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