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白石麻衣畢業紀念書搶先照公開 美肌美腿表露無遺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即將在2020年10月的畢業演出後從乃木坂46畢業的白石麻衣,其畢業紀念書『白石麻衣 乃木坂46卒業記念メモリアルマガジン』(講談社)在昨日公開了搶先看照片。這次是她穿著純白色吊帶背心配上短褲,橫躺在畫面中露出笑容的模樣,一張照片就能感受到白石的美肌以及美腿。

 

本刊將刊載白石做為乃木坂46最後在雜誌拍攝的約120面寫真內容,集結了當時出版量超過50萬冊的寫真集『パスポート』陣容重新攝影。除了寫真外還有超長篇訪談等企劃,整本約192面的書,將是白石麻衣活動9年以來的集大成之作。封面採用了穿著純白連身裙的寫真,上面也印著代替粉絲們向白石說道「白石麻衣,這九年來感謝妳」的字句。白石麻衣也表示「在乃木坂46的9年時間全部濃縮而成的1冊,希望粉絲們能夠入手。」而本書的詳細訊息日後也會在官方推特(@mai_westcoast)上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