黒木ひかり與乃木坂46賀喜遥香合照比「I see…」手勢 網友迴響熱烈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摘自黒木ひかり推特

 

演員黒木ひかり在9月1日更新了自身的Twitter,上傳了和乃木坂46成員賀喜遥香的水手服合照,在照片中兩人擺出了乃木坂46四期生歌曲「I see…」舞蹈當中的手勢而引起了許多粉絲迴響。在8月31日播出的綜藝節目「しくじり先生 俺みたいになるな!!」當中登場的黑木與賀喜一同參與了講解遊戲公司「SEGA」的街機開發失敗史,節目分為上下兩集,上集已經在8月31日播出,下集預計在9月7日播出黑木在Twitter上寫道「和賀喜遥香一起出演了,太開心太可愛了!!!!非常感謝!!」對於和賀喜共同出演感到非常喜悅的公開了穿著節目服裝的水手服合照。對此,粉絲們也留下了像是「這兩人的共演,超棒」「ひかり醬也很適合『I see…』pose」、「太可愛的合照了」等眾多留言。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