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上小百合將與宮野真守同台!『浦島さん』『カチカチ山』線上會見9號登場

, 偶像消息

圖片:ヴィレッヂ

 

即將在10月4日至17是上演的《ヴィレッヂプロデュース2020 Series Another Style『浦島さん』『カチカチ山』》在今天公開將於日本時間9月9日在YouTube舉辦LIVE會見,出席人員包括福士蒼汰、宮野真守、粟根まこと,而井上小百合、羽野晶紀將以VTR形式參與。本作是以日本文豪太宰治小說『お伽草紙』為原案,以其中的『浦島さん』與『カチカチ山』兩部故事展開,並由劇団☆新感線的のいのうえひでのり擔任製作。

 

『浦島さん』由福士蒼汰主演,共同演出的還包括劇団☆新感線團員羽野晶紀、粟根まこ;而『カチカチ山』則由宮野真守主演,井上小百合共同演出。YouTube LIVE會見預計日本時間9月9日晚間8點開始。

 


 

【『~YouTubeライブ会見~浦カチについて語ってみた~』資訊】

日本時間:2020年9月9日(三)20:00~

網址:https://www.youtube.com/Gekidanshinkansen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