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岡里帆第二本寫真集『里帆採取 by Asami Kiyokawa』11月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三瓶康友/集英社 プロデュース/清川あさみ

 

演員吉岡里帆發表將於11月5日發售第二本寫真集『里帆採取 by Asami Kiyokawa』。對吉岡而言是睽違了兩年之久的寫真集。擔任本次作品製作的是藝術家清川あさみ。從場景設定、圖片分鏡到服裝監修等作品全體的創作方向都是由她來擔綱,以「時尚」、「本質」、「舞台」、「水」等各式各樣的角度來「採取」出作為演員、作為女性的吉岡的魅力。

 

兩人的相遇是在清川的代表作品「美女採集」(2017年)。自此以來,由和吉岡之間交情深厚的清川來擔任製作,於2019年12發售的「週刊プレイボーイ」當中的雜誌寫真也曾合作過。此外,在這次的作品當中也請到了兩位類型截然不同的攝影師熊谷貫與三瓶康友。由清川來引導出女性的內在與外在之美,將吉岡全新的風貌集結在這本寫真集當中。吉岡在關於這次的作品時說道「能夠用最棒的團隊、以最棒的形式來拍攝,我想是絕對值得一看的作品」。也對粉絲們說道「和清川一起合作,一定能夠拍攝出至今未曾見過般的照片來。敬請期待一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