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藤彩未新歌「マーマレード」數位發行「酸酸甜甜苦味參半的歌曲」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SUBASA RECORDS

 

武藤彩未公開了新宣傳照,新歌「マーマレード」現已展開線上發行。如柑橘果醬般的酸甜滋味,描寫些許苦樂參半的戀愛模樣的本首歌曲,將她所喜愛的80年代和現代歌曲風格結合,稱作是“復古POP”,是一首讓人不經意感到懷念的歌曲。擔任作曲編曲的是經手過「雨音」、「RF」等作品的御供信弘。在作詞方面武藤本人也參與了製作。另外,在線上歌曲封面則是使用了帶有歌詞世界觀的插畫。

 

武藤將會在10月23日於Shibuya WWWX舉辦個人Live「武藤彩未 New Release Live 〜オレンジ色の気持ち〜」本次公演是睽違半年以完整樂隊編成的現場Live(有觀眾),而為了無法前來會場的人,在武藤的希望下也會販售付費直播門票。此外,在現場觀賞門票方面會有會場限定特典,而線上直播門票則有存檔觀賞權。

 

 


 

【武藤彩未 感言】

“如果能在一起的話想要回到那個不論做些什麼去到哪裡都很幸福的那個時候……”

是一首像這樣子酸酸甜甜帶著些許苦樂參半心情的歌曲。

在10月23日的Live當中,不論是在會場的人或是觀看直播的人,都希望能夠帶大家來到一種橙色且溫暖的空間裡!

試聽連結:https://orcd.co/ayamimuto_marmalade

 

【武藤彩未 New Release Live 〜オレンジ色の気持ち〜】

■現場票(Twitter預售中
日本時間 9月2日(三)20時~9月13日(日)23時59分止
※抽選制、1人1張

■Streaming+直播門票
日本時間 9月2日(三)20時~10月31日(金)20時止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