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佐藤楓、与田祐希確診新冠肺炎消息在官方網站公開

, 坂道系列

稍早乃木坂46官方網站公開了三期生佐藤楓与田祐希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官方網站公告寫道在上個月27日,作為今後活動考量的一環,全部成員及經紀方工作人員進行了新冠肺炎的PCR檢查,在8月31日時確認佐藤楓、与田祐希兩名成員確診新冠肺炎。而關於乃木坂46的活動也會持續遵循新冠肺炎的防疫措施、政府相關部會及企業的防疫方針。並表示目前佐藤楓、与田祐希兩名成員並無症狀,已經根據當地保健所的指示在家休養。

 

而其他成員以及在8月27日檢查確診的成員雖然沒有人被認定為親密接觸者,但預防萬一,將對有較近距離交流的成員重新做一次PCR檢查。

 


 

【公告全文:http://www.nogizaka46.com/news/2020/09/post-1012733.php

一直以來應援著乃木坂46的各位,在此誠摯感謝。

日前8月27日(四)為了今後的活動規劃,也作為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方針,對全成員及經紀工作人員進行PCR檢查的結果,在8月31日(一)確認佐藤楓、与田祐希感染新型冠狀病毒。

關於乃木坂46今後的活動,根據新型冠狀病毒的防疫觀點,將持續遵循相關部會及所屬公司的防疫方針,並慎重注意每一位人員的個人行動。

關於PCR檢查及醫療機構的協助,是在不造成醫療機構負擔的狀況下調整進行,並對成員及相關工作人員檢查。

現階段佐藤、与田雖無症狀,但已經依照當地保健所的指示在自家休養。

另外,關於其他成員,與在8月27日確認陽性的人員並沒有判定為親密接觸者,但預防萬一仍會對有較近距離接觸的成員重新進行PCR檢查。

對於歌迷,以及各位關係人士造成擔憂及困擾非常抱歉。

敝司也會持續把歌迷、關係人士的各位及工作人員的安全與防疫擺在第一位。

今後乃木坂46也請各位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 Editor Markov Huang)

(https://symboliamag.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