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齋藤飛鳥主演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官方導覽書18日發售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小学館

 

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參與演出的電影『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即將在9月25日於日本上映,作為電影發行紀念,將在電影上映前一周的9月18日,發售官方導覽書「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手を出した人専用オフィシャルブック」。本書以「為了能更加理解電影而做的最強之書!」為標語,刊載了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的寫真,以及工作人員、演出腳色等幕後訪談,還有作者大童澄瞳的超長篇訪談及短篇漫畫等豐富內容,不僅是乃木坂46的粉絲,包括影迷、原作粉絲都能夠享受在其中的導覽書。

 

梅澤美波(乃木坂46)

齋藤飛鳥(乃木坂46)

山下美月(乃木坂46)

 


 

【大童澄瞳 感言】

電影映像研的官方書籍即將發售了。

對,我也像偶像般拍了許多很棒的照片。

貌似會刊載在上面哦。作者的寫真照(不是泳裝)也刊載在其中的書籍到底是什麼內容!?

其中也有長篇訪談,大家敬請期待!

 

【書籍內容】

1.齋藤飛鳥・山下美月・梅澤美波 合作寫真「只有這裡才能看到的『映像研』」

2.導演、製作人及工作人員的幕後話題!「創作者之聲」

3.電影角色所談論的『映像研』「Cast Talk」

4.原作者大童澄瞳原創漫畫&超長訪談

5.原作經典台詞及橋段總整理「原作名場面傑作選」

發售:2020年9月18日
頁數:96頁
定價:1500日幣+稅金
出版:小学館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