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歌登『bis』10月號封面 乃木坂46、日向坂46、BiSH挑戰秋季時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光文社

 

昨日(31日)公開了日本時尚雜誌『bis』10月號將於9月1日發售的消息。這次以”藝術”為主題的本刊,任用了現今做為演員、歌手都相當活躍的上白石萌歌擔任封面人物。其他部分也包括偶像、模特兒等有著相當充實的內容。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9月1日(二)發售『bis』10月號內容】

●封面・上白石萌歌 比起普通”有點奇怪”結果更可愛!打動人心的藝術世界。
●桃月なしこ・上國料萌衣(アンジュルム)・小宮有紗 流行藝術趨勢的時尚挑戰。
●与田祐希(乃木坂46)・中村里砂・佐藤ノア 與以往些許不同的濾鏡妝。
●NANAMI 融入日常的藝術空間攝影。
●金村美玖(日向坂46)・牧野真莉愛(モーニング娘。❜20)在這文藝之秋中想做的事?
●筒井あやめ・田村真佑・清宮レイ(全員乃木坂46) 用平價化妝品打造的最新流行妝容。
●JO1 與以往有點不同,挑戰秋季時尚。
●マリウス葉(Sexy Zone) 「將來絕對要做跟時尚相關的事!」
●BiSH 新連載開始! 6人6種 想挑戰的時尚是?

●部分網路書店(7-net、樂天BOOKS)有特典。

官方網站:https://bisweb.jp/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