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佐々木美玲登『blt graph.vol.59』封面人物「大人美玲」首次出現!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即將在9月16日發售的雜誌『blt graph.vol.59』在今天公開了封面人物及卷頭特輯是由日向坂46成員佐々木美玲擔任的消息。做為日向坂46首張專輯「ひなたざか」主打歌「アザトカワイイ」的中心位置成員,不論在時尚雜誌、情報節目「ZIP!」內的「流行ニュース キテルネ!」環節擔任播報員等都持續活躍著。而說到佐々木就是她招牌的陽光笑容及形象,這次的blt graph.中她將展現出沉穩安靜的一面,挑戰成熟女性的攝影風格,淡妝也更展現出她吹彈可破的肌膚。

 

 


 

【LAWSON ENTERTAINMENT 線上特典】

①佐々木美玲(日向坂46)附贈海報
https://www.hmv.co.jp/
②大沼晶保(欅坂46)附贈明信片
https://www.hmv.co.jp/

 

【7-net Shopping 特典】

石田桃香 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127104

 


 

【『blt graph. vol.59』資料】

發售 : 9月16日(三)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本体 1,000日幣+稅金
封面 : 佐々木美玲(日向坂46)
規格 : A4(297×225)
別冊附錄:佐々木美玲(日向坂46) 超大型海報 3 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