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遠藤さくら全新泡麵廣告今起上線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

 

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遠藤さくら所演出的カップスター新電視廣告『カップスター ハマっちまう 乃木坂46篇』將於8月31日起在全日本播出。在新電視廣告中,在描繪生田絵梨花、齋藤飛鳥、遠藤さくら等人著迷於新推出的カップスター的模樣。3人專注地吃著剛泡好的カップスター,連湯都喝完後說了「會上癮」一詞。在廣告中專注品嘗的模樣和這一句話,更加傳達出了カップスター好吃的魅力來。3人爽快的吸著麵、大口吃著的可愛模樣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收錄了拍攝後幕後談話的WEB CM『カップスター ハマっちまう 乃木坂46 オフ篇 ロングバージョン』也在8月31日公開。並且由東京03和Creepy Nuts在同樣場景所拍攝的WEB CM也將會於9月7日公開。完成了是和乃木坂46有著不同風格的豪爽吃法,是會令人印象深刻的WEB CM。另外,在サンヨー食品的品牌網站和官方YouTube頻道裡,由乃木坂46成員們和東京03所演出的喜劇影片『乃木坂毎月劇場』從5月1日開始在每月1號推出新短劇。在CM播出隔天的9月1日所公開的第5集裡,為了收集要來翻新乃木坂46所居住的share-house「ノギ荘」的一些想法,將會談一談現在所為之著迷的事物。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