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麻衣做蛋包飯「請幫我打馬賽克!」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更新!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my channel【白石麻衣 公式】

 

乃木坂46成員白石麻衣在今天更新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my channel【白石麻衣 公式】』。這次上傳的影片是由白石麻衣親手製作料理的『【手料理】白石麻衣、手作りお弁当レシピを初公開!【my cooking】#2』。曾經在電視節目「乃木坂工事中」製作過便當的她,首次在攝影機前展現手藝,中間時不時出現「請幫我打馬賽克!」「不太想教你們耶…」等碎念,以及將炒飯包覆進蛋皮等苦戰的畫面,最後仍然完成了料理,而這道有著白石「商業機密」的料理味道會是如何,也透過經紀人再次驗證。

 

另外,她的第一部棒球打擊影片『【初投稿】白石麻衣、3年ぶりの本気スイングです。#1』已經突破284萬播放數,當時她挑戰時速110公里球速的英姿也請別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