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 ONLINE 2020》虛擬偶像、Vtuber參與演出「Virtual TIF」陣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作為即將在10月2日至4日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オンライン 2020(TIF ONLINE 2020)」企劃的一環,今天公開了由虛擬偶像及Vtuber演出的「Virtual TIF」演出陣容。其中包括犬山たまき、えのぐ、神楽めあ、ガチ恋ぽんぽこ、銀河アリス、GEMS COMPANY、花鋏キョウ、HoneyStrap、星乃めあ、ホロライブ プロダクションゥ一共10組。其中有著相當多人氣成員的ホロライブ プロダクション將由ときのそら、AZKi、夏色まつり三名成員代表演出,ときのそら也將作為virtual TIF的主持人出席。目前virtual TIF的演出者徵選也正在進行中,詳細訊息請待日後公開情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