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舉行『KOBE COLLECTION The New Reality』第一波演出名單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神戸コレクション

 

將於2020年10月18日所舉辦的女性活動「神戸コレクション ザ ニューリアリティ」發表了第一彈的出席名單。能夠一邊待在家裡一邊體驗,將“真實”化作為“新的現實”,能夠體驗到時尚秀和演唱會、美容和美學講座、料理教室、展場體驗等等,將線上才能夠享受到的內容以電視台攝影棚來進行直播的本場活動。將日本國內歷史最為悠久的成衣時尚秀「神戸コレクション」其本質保留下來,在現在的時代裡添進了新型態的女性線上活動。

 

作為本次活動的嘉賓模特兒,貴島明日香、Niki藤井サチ松井愛莉等人都將會出席。另外,作為MixChannel嘉賓,演出人氣戀愛實境節目而受到矚目的倉田乃彩、田向星華、山﨑心、演出過『真冬のオオカミくんには騙されない』等許多人氣作品的バンダリ亜砂也也會在MixChannel特別舞台上登場。本次的活動將會有由身著最新潮流服飾的嘉賓陣容所帶來的時尚秀,以及各式各樣的豐富內容。

 

 


 

【神戸コレクション ザ ニューリアリティー 活動資訊】

日期:2020年10月18日(日)
門票:免費
觀看方法:加入神戸コレクション官方LINE帳號,入場時將會通知。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