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室哲哉作曲 浜崎あゆみ話題新歌〈Dreamed a Dream〉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已於7月31日數位發行,由小室哲哉作曲的濱崎 步最新單曲〈Dremaed a Dream〉,其音樂錄影帶在YouTube正式公開。走在潮流前端的上口旋律,配上強而有力的歌詞,接連重複的副歌留下強烈印象,打造出這首充滿夢想又振奮人心的歌曲。音樂錄影帶中,逆著風一步一步向前邁進、在雨中跳著激烈舞蹈、盯著鏡頭似乎在訴說著什麼等,有著許多纖細卻充滿魄力的畫面,表達出在現在的情勢中決不認輸,再艱難也要勇敢的與之面對。在對於看不見未來而感到不安的現在,更應該聆聽這首〈Dremaed a Dream〉。濱崎 步將會出演本週六(8/29)的線上音樂祭『a-nation online 2020』,作為Blue Stage的壓軸相當令人期待她精彩的演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