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ゆな新曲〈那隻貓的故事 feat. Kubotakai〉正式發行 官方TikTok公開合唱影片!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avex taiwan

 

迷悠奈(Miyuna、みゆな)與Kubotakai合作的新曲〈那隻貓的故事 feat. Kubotakai〉於8/25正式數位發行。此曲表現出無法直率表達只好偽裝自己的女孩子,雖然想擺脫偽裝、改變自己卻無法辦到;以及作為流浪貓自由奔放地活著兩種意涵,日文曲名「あのねこの話」也是這兩個主題的雙關語,迷悠奈(Miyuna)表示:「希望聽了這首歌的人們可以想像出自己的故事」。隨著歌曲數位發行同時公開了Lyric Video,而在迷悠奈(Miyuna)的官方TikTok帳號也上傳了與Kubotakai共同合唱此曲的影片。這次兩人同框合唱,是繼今年2月Kubotakai於澀谷舉辦的出道活動以來,睽違半年的共同演出,不論是歌曲、MV還是驚喜影片,都請歌迷們千萬不要錯過。

 

 


 

@miyunasinger##あのねこの話 feat. ##クボタカイ / ##みゆな 】新曲です。みんないっぱい聴いてくれ〜 そして歌ってくれ〜 🐈 ##弾き語り ##ギター ##オリジナル曲 ##歌ってみた ##本人が歌ってみた♬ anonekonohanashi feat. kubotakai hook ver. – Miyun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