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vy「共感時代Y_OURS TOUR 2020」巡演最終場 再現那首經典歌曲

, 活動訊息

台灣索尼音樂旗下的新生代樂團Noovy於2016年在台灣出道,2017年在日本出道後主打「台日雙聲道」樂團,四位團員有著陽光帥氣的的外表搭配上帶點無俚頭又調皮的大男孩性格,很快就吸引了許多台日樂迷們的注目,挾帶高人氣的他們在19年初從日本回台在西門紅樓完成第一次全台巡演,並在去年底推出首張華語創作EP『共感時代 Y_OURS』,今年初以此EP命名展開北中南全台巡迴演出。

 

原定在今年初舉辦的全台巡迴表演因應疫情而延後舉辦,在疫情稍微和緩後巡演最終場「共感時代Y_OURS TOUR 2020」於上周六(8月22)在台北角落文創展演中心順利落幕,即使天候不佳細雨綿綿還強碰許多音樂活動,還是有許多粉絲為了海景第一排搖滾席一早就來搶攤排隊。

 

 

一早排隊來看Noovy現場演出的樂迷絕對是幸福的,除了有中文的歌曲可以欣賞,還可以享受到異國風情的日文以及英文多聲道歌曲,其中最有趣的環節之一就是邀請了今年入圍最佳新人獎的楊士弘擔任神秘嘉賓,並和Noovy一起共演那首經典的傳奇歌曲超跑情人夢,現場除了激情的尖叫聲外還有成員們在舞台上超爆笑演出而帶來源源不絕的歡樂氣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演出歌單】

M1. 心絲蟲
M2. Hey! Ho!
M3. Never Gonna Stop
M4. WILD
M5. Singing’for you
M6. ONE
M7. 早鳥
M8. HOME
M9. Lily
M10. In My Dreams
M11. 加多寶
M12. 狼與狽
M13. 超跑情人夢
M14. Chill 嗨嗨
M15. 七加幣
M16. SPEED UP
M17. Garage

【安可曲】

En18. 三等星
En19. 我們的花火

 

(ATC Taiwan 編輯部)

發表迴響